[灰喜]睡觉前一定要吹干头发


  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  

  

很短的小日常


⚠️OOC严重,慎入⚠️


⚠️文笔超尬,预警⚠️


文笔过于稚嫩,在此蹲蹲批评建议


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


“我去睡啦。”


浴室里的水声停了下去,门口传来轻轻的咔哒声。小绵羊趿拉着拖鞋回到卧室,换上睡衣,草草擦了擦还滴着水的一头羊毛,就扑上了软软的大床。


——结果却突然被揪住了命运的后颈皮。


“灰太狼你干嘛——!”


被拎着的小羊一直扑腾,被点名的大灰狼只好把他放在床边上。


“去吹干头发再睡。”


“大叔,我真的好困啊。”


“你这小羊,成天叫我大叔,我有那么老吗——去吹头发。”


“大叔——”


“听话,吹干再睡,不然会头疼。”


小羊瘪了瘪嘴,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。突然蹭到对方胸口。


“那,要灰太狼先生给我吹。”


湿乎乎的头发蹭到衣襟上有些潮。灰太狼本来想推开这只越来越孩子气的小绵羊,却无奈实在对这一声“灰太狼先生”没有任何抵抗力。


从他七岁那一年初见,叫到现在的灰太狼先生。


宽大手掌在一头羊毛上轻轻撩动,吹风机暖风吹过软软的发丝,温乎乎的。


“我还想听你喊我先生。”一手放在怀里的小孩头上,灰太狼的修长手指把小羊柔软的毛压出浅浅的垄。


“好啊,灰太狼先生。”小羊闭着眼,任一头卷卷羊毛被对方揉搓。


“——把前面三个字去掉。”


温热呼吸打在喜羊羊耳侧,小绵羊的耳朵浮上一层浅浅的粉红。


“……先生。”


清亮而温软的少年声线。


一口气吹下去,小羊条件反射缩起脖子,卷成一团,像只白色的毛线球。


“你干嘛!”


“噗。”


看着小羊奶凶奶凶瞪着自己的眼神,灰太狼笑出声来没有回答。


暖风吹在后脑,舒舒服服,唤得人倦意直起。


约摸几分钟过去,柔顺毛发已经干透,服帖趴在脑后。


低头再看,喜羊羊竟然已经睡熟,柔软脸颊带了些还未褪尽的绯红,整个人躺在怀里,乖乖巧巧。


灰太狼便也没再逗他,只是收了吹风机,抱起小羊,放在床的里侧,给他掖掖被子,然后躺在他身边,在脸侧落下浅浅一吻。


“晚安,宝贝小羊。”

 
评论(27)
热度(1268)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