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 主题曲抠细节来了

(二次编辑加了带剧透的补充说明)


P1是不止我一个人看出来的美儿拿的传单,成年美发的传单灰和喜都有穿衣服,奶一口后面这俩人可能会再失踪一次


P2背景一致,可能是同一个场景,地面上没有灰和喜,感觉可能是被上面那个机器带走了。看喜哥的表情应该有自愿成分(毒奶一口:之前预告里喜的那句“虽然没能和你们一起长大 但是我参与到了你们的未来 我很开心 再见了”可能是这里)

(补:擦这个竟然奶对了我当场骄傲)


P3有人说下面发可能是灰全机械化,但是看背景和上面的怪兽一致,盲猜可能只是开了某个比较炫酷的特效,并没有全变成机器人

(补:奶错了orz不过细节抠对了(喂你这)


P4可能跟大结局的战斗沾点边


P5攻击暖班的是蓝色光球(?) 个人感觉可能是被机械化的喜(别吧别吧)

(补:太棒了还真不是)


P6全员都在的样子 再看鸽子和黎明可能是最后胜利

(补:然而只是阶段性胜利)


P7看这个快乐表情可能是回到过去?个人感觉自我牺牲可能性不大

(补:竟然真的是献祭自己  结局为什么还要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)


嗯就这样

 
评论(7)
热度(21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