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重制版已发布)[灰喜]摸黑回家的小羊



❗❗❗高亮:重制版已发布!❗❗❗

点我看毫无关系的重制版


  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  

  


来点日常小甜饼

已交往并同居设定

⚠️OOC预警  错字出没注意⚠️


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


不安。慌乱。


四下里皆是黑色。


这是一个停电的夜晚,没有灯光也没有月光。


迟缓着,摸索着,找寻方向。


黪墨黑暗,几乎什么也看不见。


夜视能力不高的小羊在回家的路上跌跌撞撞,借着星星的一点光亮小心翼翼地前行。


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嘴硬逞能,不让灰太狼那家伙陪着一起出门,还说什么自己速度那么快,天黑之前一定能回来。


手里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充当光源。入耳的只有虫鸣,还有胸腔里扑通扑通的心跳声。


摸着黑拐过一道弯,突然看见了光。


虽然不亮,只是平日窗户里熟悉的暖光,也足以刺得他眯起双眼。


适应了一下在四周的黑暗里有些突然的光亮,看看来源,是自己的家。


一瞬间像是得到了拯救,抬起脚来就跑向眼前的光。


咔哒。


“回来了?”


关门的声音刚落,还没转头就听见带着笑的声音。


喜羊羊一手撑着门框,弯下腰去,用另一只手的指尖扯着鞋带,嘴里乖乖巧巧“嗯”了一声,转眼瞧见靠在窗边上的家伙。


“外面都停电了,家里怎么有电啊?”


“别忘了本大王可是草原第一发明家。”


灰太狼指着墙角一个奇奇怪怪的装置,鼻尖翘得老高。


“那你好棒。这个发明打算什么时候普及一下?”


“等到批量生产之后吧,这还只是个试验品。”


“所以你在拿我家做实验?”


“信我就行了。”


“就你啊?”


正想揶揄对方几句,没想到灰太狼突然转移了话题。


“话说今晚外面那么黑,没跟你一块出去,看不见你到处乱窜的怂样还真有点可惜。”


“怎么可能啊?我才不会——”一句话顶回去,转身把灰太狼身后的窗帘拉好,“别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笨哦大叔,窗帘都忘了拉。”


“好啦,你最勇敢。”


灰太狼顺手把门口刚换下来的鞋子摆整齐,装作没看见小绵羊进门的时候不自觉捏紧的手。


“敷衍。”喜羊羊赏他一记白眼,“晚饭——”


“在这儿给你凉着呢。老样子。”


“真懂我。”


喜羊羊坐上椅子晃荡着双腿,没计较刚刚说话时头顶被揉乱成一团鸡窝的羊毛。


灰太狼就坐在对面,一手给自己或者对面的小家伙夹着菜,一手托着腮帮看他。


小朋友倔得很,一定要自己一个人出门,怕他跟着还特意给他安排了个煮晚饭的活儿,出门之前奶凶奶凶的威胁他,说着不许跟上来不然就再也不理你了之类的话。


搞得他只好一边煮饭一边从窗户往外看,煮好了又从厨房的窗前跑到客厅的窗前,趴在窗口盯了足足半个小时,才看见他家小孩儿从远处黑暗里跌跌撞撞跑回来。


真是望穿了秋水。


他扶了扶额头,顺手抽了一张餐巾纸,擦掉小绵羊不小心吃到嘴角的青草。


“你笑什么。”小羊鼓着腮帮看他。


“笑你好看。吃完了吗?”


喜羊羊晃了晃手里干干净净的碗。


“好吃吗?”


“好吃。”


“多夸两句。”


小孩不太会夸人,只好在对方脸上印了个湿哒哒的唇印作为报答。


“都是青草味。”灰太狼故作嫌弃。


“那也是你家的。”


“……盘子给我,我来刷。”


喜羊羊把盘子递过去,看着某只狼红起来的耳尖偷笑,然后扑过去挂在他腰上。


“抱。”


“不给抱。”反手一刮,把手上的泡泡蹭在小孩脸颊上。


“都是洗洁精味——!”喜羊羊鼓起腮帮。


没想到灰太狼竟然幼稚地吐了下舌头。


“呐,扯平了。”


“……你多大了啊,笨蛋大叔。”


喜羊羊咕哝着,紧了紧抱在对方腰上的手。





==========一点碎碎念==========


如果吃着饭临时发电机炸了就是另一个故事了


==========两点碎碎念==========


如果以后经常碎碎念不会有人嫌我烦吧。


好的我知道你们不会  爱你们(喂你这  过于不要脸了吧)

 
评论(13)
热度(342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