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灰喜]杞羊忧天

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❌❌❌黑历史,别给热度❌❌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好久没见到夜里多愁善感的小绵羊了,脑嗨一下


设定已交往并同居


⚠️严重OOC预警⚠️


语言较尬,蹲厕所打出来的产物,所以可能不很通顺或者有一些重复描写,错字影响观感致歉(喂你这个也要说吗)


文笔过于稚嫩,欢迎批评建议


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


“灰太狼。”


怀里的小羊朝着自己胸口拱了拱,软乎乎叫着自己的名字。灰太狼低下头去,视线所及是他头顶软软的羊毛。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……没怎么。”


被窝里的小羊低下头不去看他的脸,窗外月光打进来,映了一身泛着浅蓝色的柔白。


“有问题。”灰太狼下巴蹭了蹭小羊的头顶,把原本服服帖帖的羊毛蹭得翘起几根。


“……”


怀里的小羊不说话,灰太狼便也没再问下去,只是轻轻抚摸着小孩儿有些瘦弱的背脊。


夜晚总是容易唤起理智的小羊感性的一面。灰太狼知道喜羊羊一定是又有什么心事。


不过,既然小朋友还不愿讲,那就等他一下好了。


约摸几分钟过去,把头埋在自己胸口的小羊果真自己开了口。


“灰太狼,你说,这一切会不会都是假的。”


“哈?你在想什么啊?”听着小孩儿无厘头甚至还有点中二的发言,灰太狼憋着笑揉揉他的羊毛。


“不是……我在想,我们现在的生活会不会都只是美羊羊的虚幻镜。我们都还有一些事情,根本就没有想起来。”


“就算怕,那也应该是我更害怕。”灰太狼长出一口气,“你不知道你变成猫那会儿有多难打,不带小兵还追得我们到处跑,想打你又下不去手。”


“那你不怕吗……万一我们都还在虚幻镜里……”


“不怕。”


“为什么……?”


“因为就算是虚幻镜,你也一定能看破,不是吗。”


喜羊羊蓝色的眸子动了动,刚刚抬起来的头又一次埋进他的胸口。身旁人深紫色的双眼温柔。


“那要是我们现在还在夜太狼的画里呢。”


“噗。”爪子再一次伸向早已经乱蓬蓬的羊毛,“小绵羊,想得真多。”


“不是……我只是——”


“好啦好啦,这个就更不用担心啦。夜太狼那家伙画出来的人物都傻乎乎的,破绽百出,我都能看出来。再说了,就我们现在经历的这么多故事,他怎么可能写得出来。而且,既然他那时候已经想起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来了,还给我们留下一张画,那不就更说明这一切都是真的。”


“真的吗……”


“我的亲戚我当然了解——你还信不过我灰太狼大王吗?”


“我信。”


小绵羊抬起头来,一双湛蓝色的眸子终是漾起笑意,像是盈满星河。


“你就是杞羊忧天。”灰太狼指节轻轻敲过小朋友的额头,“你放心,青青草原的狼羊和平,你那一群朋友,还有你灰叔,都是你的天。”


喜羊羊盯了他一会儿,环住对方的胳膊紧了紧,闭上眼睛靠在他胸口,嘴里调笑他:


“灰太狼大叔,想要当天,你还是算了吧。”


“你这小羊——”


“天空什么的太远了,灰太狼。”小绵羊打断他,眸子闪闪。


灰太狼看着怀里直起身子来的小羊。月色之下,一头细软的发丝泛着银光。


“你们就在地上,当我的好伙伴,当我的灰太狼先生。”


许是小羊这一句来得太过突然,灰太狼竟一时没反应过来。许久回过神来的时候,小孩儿已经被自己紧紧圈在怀里。


“笨蛋小羊。”

 
评论(10)
热度(327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